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人事信息

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13 浏览:

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国资委为出资人、受住建局行业指导的国有独资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我市四个主城区,是我市最大的房屋维修管理、服务的国有房产物业管理企业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收费员、维修工人、低压电工。

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好,执行力强,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能高度认可企业愿景文化,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用工性质

岗位人数: 维修工人13人;收费员5人;低压电工5人。

用工性质:劳动合同制,首次劳动合同期限1年,合同期满,考核优秀,续签劳动合同。(本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二)应聘资格条件

资格条件:维修工人:高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有技术等级证书或退役军人优先,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1982年1月1日至12月31人出生)。

收费员:能够熟练操作收费软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学历为国家认可的,学信网可查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198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

低压电工:高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198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

二、薪酬待遇

人员工资实行岗位加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岗位工资3000元/月,具体以公司薪酬方案为准。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简历及所需材料发至人力资源部邮箱:fsscsjsfz_rlzyb@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需提供下列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

2)身份证复印件

3)相关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特种作业证书电子版扫描件

咨询电话:024-5767950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时间:202212月 14-202212月20 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资格审查

对符合岗位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特种作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电子学籍认证进场资格审查,合格者收费员准予进入笔试环节(维修工人、低压电工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笔试环节

对符合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收费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评定后,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均参加面试。

考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验及企业业务相关知识,满分100分

(四)面试环节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采取半结构性面谈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分别为40%和60%计算总成绩,计算成绩是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按笔试成绩中企业业务相关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1:1比列确定人选。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岗位匹配度、沟通能力与职业素养,组织协调、解决问题、逻辑思维等能力维度。

用人单位为面试主体,组建面试小组,面试小组5人纪委全程监督。

(五)考察与体检

对拟聘任人员进行考察,包括经历核实,是否存在重大工作失误等。安排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不合格人员或应聘人员自愿弃权等情况出现空缺,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有关体检的具体规定”。

(六)确定拟聘人员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岗位应聘人员并将最终拟聘人员名单上报国资委公示备案。

以上事项安排的具体时间以人力资源部通知为准,因应聘人员本身问题无法接到通知,未在规定日期进行笔试、面试、体检环节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1:《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有关体检的具体规定

 

 

 

 

 

 

 

             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12 13

                                         (信息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