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举办市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 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2/15 浏览:

12月14日,市国资委举办市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共计90余人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工作,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领导干部心理健康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

图片1.png图片2.png

市国资委特邀抚顺市心理学会秘书长、中国心理卫生学会会员、抚顺市心理学会“认知行为疗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李颖询老师授课。

健康的心理是一种心态、一种修养、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胸怀和气度,它是领导干部必备的素质。领导干部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不仅关系自身的发展,更关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

企业领导干部表示,通过辅导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心理素养和情绪管理能力,增强了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带领国企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为辽宁振兴、抚顺振兴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信息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