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政务工作

市国资委产权科召开2021年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登记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产权管理科 时间:2022/01/13 浏览:

为加强产权管理基础工作,确保产权登记工作目标的完成,12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组织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登记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国资委副主任郭世俭、产权管理科科长付强及各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登记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产权管理科副科长张明月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产权科王明亮为参会人员介绍了产权登记的含义、类型及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对辽宁省国有企业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及操作办理进行详细讲解。邀请现场参会人员添加了产权登记工作联系群,加强了同企业之间的联系。

image.png 

培训后,张明月阐述了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年的产权登记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间限。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产权登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