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重要会议

市国资委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 传承军人优良精神”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01 浏览:

8月1日,人民解放军迎来了95岁生日。市国资委主任张翔在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 传承军人优良精神”主题座谈会,邀请委机关参军干部一同庆祝建军节,并对机关参军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委机关参军干部6人参与座谈会。

张翔主任与参军干部一同回忆自己年少时期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和对身着军装的向往,并分别了解我委参军干部的参军情况。


20220801164659089143.png

 

张翔主任指出,军人的优良作风就是执行力强、守纪律,希望我委参军干部能够将军队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延续,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委机关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执行力。

参与座谈会的机关干部分别畅谈自己的参军经历,感谢领导对军人的关爱和重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的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听党指挥、严守纪律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国企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促进国资国企更好发展。 

张翔主任强调,“纪念八一 传承精神”需要在座的干部深入思考其内在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这八个字的深刻意义带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