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人事信息

抚顺市新东热电供暖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04 浏览:

抚顺市新东热电供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现为以供暖为主的市属国有企业,根据公司发展及用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性质

备注

1

焊工

6

工人岗位


2

钳工

2

工人岗位


一、用工性质及要求:

1、原则上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男性(1982年10月31日之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

3、身体健康(有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或体检报告)、品德端正、思想进步、服从领导、遵纪守法、没加入任何邪教组织、无不良嗜好、无任何犯罪记录。

4、有 3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焊工需有焊工证,需熟悉焊接操作的基本原理,熟悉各种设备的焊接材料及相应的焊接要求,并使用熟练,能独立工作。钳工需熟悉钳工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理论知识,会看图制图,能独立工作。

5、本合同为有固定期限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满,根据岗位确定工资,本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续签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6、其他未尽事宜可经双方协商解决。

二、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简历、联系方式发至邮箱:57636218@qq.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咨询电话:024-5765044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4日起至招为止

(二)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对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焊工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如有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各项资格。

(三)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按照择优的原则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以短信及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应聘人员需回复短信或电话确认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面试,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确定拟聘人员

面试通过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将最终拟聘人员名单上报国资委备案。

(五)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抚顺市新东热电供暖有限公司

                                       2022年114

                        (信息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