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圆满 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05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共抚顺市国资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于630日上午,在市国资委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常委、副主任张鉴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翔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 继往开来续新篇》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工作人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由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接下来由市直机关工委于立东委员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总支的工作制度、改善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的方式方法、创新各支部的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总支建设的长效机制。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张翔同志强调,要抓好班子,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团结、健全制度、发扬民主、加强后备干部建设。根据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办法,经过各位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





20220705111947000453.png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