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政务工作

市国资委主任张翔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到相关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25 浏览:

面对近一时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12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翔带领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到抚顺天丰大厦和抚顺裕民商城两户商贸企业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调研,在抚顺天丰大厦、抚顺裕民商城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天丰大厦一楼苏宁电器商场和裕民商城小商品商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情况,分别听取了两户商贸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市国资委主任张翔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到位。二是要认真落实抚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结合商业企业与市民联系紧密的实际情况,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细化疫情防控预案,把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步骤做全做扎实。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严格落实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消除风险隐患,为确保全市“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国资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