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重要会议

市国资委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21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根据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6日下午13:30分,市国资委党委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委理论宣讲中心霍瑞同志,在供水集团4楼会议室为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伟大梦想与百年复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宣讲。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先进典型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霍瑞同志用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对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由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刘志宏、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黄敬博陪同,霍瑞同志又分别到供水集团河南分公司党总支及国咨集团规划测绘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调研宣讲及互动交流,指导基层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党委工作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