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企信息-交易公告

国有资产转让信息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4/12 浏览:

我中心受托公开转让一批报废资产打包转让,转让底价人民币26.2万元。交易保证金为人民币2万元。

交易须知

一、意向受让方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依法设立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二、意向受让方须到现场确认标的,并认可转让底价、评估报告等相关资料,能足额交纳保证金及标的价款。转让标的以现场展示为准。

三、意向受让方须在公告期内向抚顺市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交纳 2 万元保证金,并到抚顺市产权交易中心办理意向受让登记手续。

四、交易成功后,受让方须于五日内签署产权交易合同等相关交易文件,同时向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支付转让标的全部价款及手续费、服务费,如形成竞价,还须向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支付网络竞价服务佣金增值部分的1%或从保证金中扣除。如受让方未完全支付上述款项或拒绝签署交易合同等相关文件,视同违约并放弃受让权利,其交易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取消其受让资格,标的由转让方收回。

五、特别提示:本次打包转让的标的,转让方提供的参考总重量约为 74 吨,意向受让方应以现场实际展示情况为准,以现场实际重量为准,多不退,少不补。

六、标的的交割工作由转让方负责。产权交易机构不承担因标的无法完成交割所带来的一切责任。

七、拆运报废资产所产生的费用由受让方自行承担。

八、交易保证金可冲抵标的价款。

九、受让方须在转让方准许拆运之日起五日内将物资拆运完毕,否则转让方将给与一定处罚。

十、因转让标的存在的瑕疵已做公示,交易成功后,如转让标的存在其他瑕疵(含隐性瑕疵),产权交易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上述条件解释权归转让方所有。

请有意受让者持有效证件和保证金到我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公告期及保证金到账期: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4月24日15时止。

详情请登录我中心网站。网址:www.fsprec.net

联系人:葛先生      

 联系电话:024-57679621   

                                                                                 抚顺市产权交易中心

                                                                                     2023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