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企信息-国企改革

抚顺龙晟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经报请市委督导组同意,2023年2月10日召开了龙晟集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片1.png

集团董事长曲明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要求,为集团今后扎实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曲明同志代表集团班子做表态发言,集团班子将按照“抓党建、强队伍,凝心聚力再出发;盘资产、化风险,聚焦主业开新局”的26字方针,促进集团更好更快发展,为抚顺市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